top of page
​產品技術
ai1.gif

AI智慧影像辨識大小便

LuluPet 內建攝影鏡頭,能夠記載貓咪的排泄時間點、行為、排泄物位置及照片。

影像回傳雲端,透過 AI 智慧辨識,普通智慧貓砂盆無法辨認的泌尿道問題,也能被獨立鑑別,不論排便或排尿資訊都能完整記錄。(圖一左上:代表尿液辨識、右下:代表便便辨識)

​排泄物分類

LuluPet 共可辨別 7 種大便型態:排泄物分類採用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Bristol Stool Scale)。

LuLuPet AI 影像技術具有「影像比對與還原」的功能,因此夠自動移除遮蓋住便便的貓砂,並還原排泄物影像、完成辨識;如有無法辨識的狀況,貓咪的每次排泄行為也會以影片格式儲存,提供飼主回顧監督,並進行判讀。

AI2.gif
AI3.gif

精準達2.5公克

LuluPet AI 智慧貓砂盆搭載醫療級測重感應器,能夠準確把關貓咪的便量、尿量、體重健康,LuluPet 測重晶片以 2.5 公克為變化單位,透過長時間曲線圖,便能即時覺察異常狀況。

在每次清理並更換新的貓砂後,LuluPet 會透過時間軸及秤重,重新記錄新的貓砂重量、分佈,即使經常更換貓砂也不必擔心影響數據。不同種類的貓砂使用,也同樣不會造成秤重影響。

多貓辨識 無需配戴

LuluPet 藉由貓咪臉部、毛色、體重綜合性判斷,即使不必配戴項圈也能辨識出貓咪。

除了透過影像辨識,來辨認主子的長相、毛色之外,還結合體重差來進行多貓判斷,因此只要貓咪的體重差異在 50 公克以上,都是可以辨別的。

AI4.gif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