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功能介紹
主選單
全球獨創便便辨識

貓砂盆內建攝像鏡頭、紅外線感應器與 AI 晶片,透過影像分辨與判別便便的種類, 讓主人更了解

如果只用體重感應器感測, 難以分辨排泄物到底是尿尿或大便,因此 LuluPet 運用複合式的感應器做出更精準的判斷。

App_CH new.png
便便辨識
健康數據監控

完整記錄貓咪排泄狀況、體重數據及如廁行為

記錄之餘,還幫你跟數據庫比對貓貓的排泄物影像是否正常、判讀貓砂盆使用行為,綜合體重等數據進行全方面數據監控,為他進行健康管理。

健康數據監控
即時異常提醒

LuluPet 更開發專用 App 結合「AI 排泄物影像辨識技術」與「貓咪健康數據計算模型」,透過貓咪年齡、品種、生活型態,再經由上千隻貓貓的大數據交叉比對,計算出你家裡主子的健康狀態,異常發生時立刻推播提醒你,不錯過最重要的就醫黃金期!

通知.png
即時異常提醒
Doctors-pana.png
實現精準醫療

與台中興旺動物醫院合作研發的 LuluPet,更與其他醫療單位共同建立貓咪醫療病理庫。

除了上萬隻貓咪的醫療病理、13 萬張的排泄物影像,同時,我們曾深度訪談 45 位獸醫師,皆認同 LuluPet 能限縮病因且幫助判斷。
不會說話的他們將有 LuluPet 來代表發聲,別再因為讓心愛的貓咪獨忍病痛、而自責心痛。

實現精準醫療
支援多貓辨識

LuluPet 內建AI 影像辨識,利用貓臉,貓毛以及記錄的各種數據能交叉辨別不同貓咪,再個別紀錄排泄行為。貓咪不需要額外配戴任何辨識項圈。多貓家庭也不需為便便屬於誰而煩惱。

安裝 App 後,只要同時註冊家中貓咪,包含名字、毛色、品種、年齡、體重等相關資料,LuluPet 後續的追蹤就能由上述差距來辨識每隻貓貓。

支援多貓辨識
​雙開口設計

貓咪的進出口包含前開口與上開口,上開口可以減少貓咪離開貓砂盆時所帶出的貓砂,而年紀較小或較老的貓咪,不適合頻繁的跳高,就可以選擇由前開口進出,為一款友善貓咪並減少飼主清理困擾之設計。

雙開口
抽拉式抽屜砂盒

拉出即可輕鬆清理貓砂,沒有過多的拆卸步驟,當一個快樂的鏟屎官。

抽屜-01.png
抽屜
百變造型

LuluPet為了使貓砂盆符合每一隻貓的習性,特別開發出可以拆解的組件,讓功能不影響下,符合飼主與貓咪的需求。不管是開放式貓砂盆、半開方式貓砂盆、封閉式貓砂盆,都可以透過組件的搭配創造出最適合貓咪的貓砂盆!

百變造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