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ulupet APP 下載
Lulupet APP logo
APP store.png
​中文使用說明書
Lulupet Manual

Lulupet 中文使用說明書 V 1.6 版本  下載

​Lulupet 安裝說明

Lulupet AI 智慧貓砂盆中文安裝說明影片

Lulupet APP 使用說明

第一次藍芽配對新增貓砂盆

Lulupet OTA 遠端韌體更新

LuluPet 智慧貓砂盆具備線上韌體更新功能,為貓砂盆內部晶片更新最新軟體。新的軟體更新包括新的影像辨識以及健康功能模型。

Lulupet 原廠出始設定

貓砂盆在使用時可能會遇到外在因素,例如網路斷線等,導致貓砂盆故障。可使用貓砂盆背板上的RESET按鍵來回到原廠出始設定

常見問題

保固如何計算?保固範圍為哪些?

LuluPet隨產品皆會附上產品保固卡,提供一年的產品保固服務。詳細保固內容如下:

一、自購買日起,(群眾募資購買者保固自出貨日起計算)一年內正常使用狀態下,商品主體結構若非外力所造成的故障,免費給予更換,並由LuluPet負擔運費。商品配備/消耗性零件,則酌收材料費與運費。

二、保固期間若有以下之狀況,本公司可選擇是否提供保固服務,並可能酌收維修費、材料費及運費 :

(1) 未按照說明書指示正確使用本產品者。

(2) 因消耗性零件使用過度而導致的故障。

(3) 自行拆修或改裝產品。

(4) 外力造成之商品損壞。

(5) 因天災及不可抗力因素所導致的損壞。

三、本商品售後服務年限為一年,如使用已逾上述年限發生故障或損毀時,若本公司已無零件庫存,則無法修復,敬請見諒。

四、保固內之維修免運費服務僅限台灣與離島地區。其他國家之保固內維修需要自行負擔產品寄送的來回運費。

五、保固服務保留方式:自行留存本保固書,未來寄回需維修之商品時請一併隨箱附上保固書,以示符合保固資格。

需要插電嗎?還是充電式的?

目前LuluPet的智慧貓砂盆為插電式,未來將會研發電池版本,請敬請期待!

貓砂盆是否可以直接做清洗呢?電子設備會不會因此損毀?

電子零件都集中在下方與後側的L型部分,因此白色的砂盆本體部分是都可以拿起來清洗的!而電子零件部分是防潑水,可以濕擦清潔,不要泡到水即可。

​貓砂盆運作時是否會發出聲音,而驚嚇到貓咪呢?

重量感測、攝影鏡頭、紅外線感測與補光燈等感應器運作時都不會發出任何聲音,不用擔心驚嚇到貓咪唷!

貓砂盆的攝像鏡頭是即時監控嗎?

目前我們是使用外線偵感測器紀錄貓咪進出貓砂盆的時間,為了確保進入貓砂盆是貓咪而不是其他物件如主人在清理時誤觸法紅外線偵測器, 因此我們只會在貓咪離開砂盆時做雲端以及APP上的推播,提示主人貓咪上了廁所,而我們會提供縮時影片讓主人觀測貓咪上廁所的狀況哦!

不知道偵測結果是否準確,譬如說她顯示貓生病了帶去看醫生如果結果不同呢?

本產品與獸醫院合作開發,將獸醫用於判斷貓咪身體狀況的準則寫入雲端系統當中,且在長期紀錄特定貓咪後,會建立該貓專屬的數據庫進行交叉比對,判斷異常的測試結果準確度超過95%。LuluPet AI貓砂盆主要的功能是協助檢測到貓咪的「異常」,來讓貓奴更了解貓咪的身體狀況,並不會取代醫生來判斷疾病。而並非只有在生病的狀況,貓咪才會出現身體的異常,有時候是環境或是飲食所造成的,需要貓奴多花時間觀察並調整照顧方式。

例如由貓砂盆數據發現,貓咪排尿量跟過去平均相比有顯著落差,會提醒貓奴注意貓咪喝水狀況並且儘量提供濕食來補充水分。

​一個貓砂盆最多可以連接到多少手機的App?

​支援並無限制,只需將帳號資訊共享,登入即可使用。

關於氣味方面有什麼處理方式嗎?

氣味的部分,我們未來會出一款加裝的除臭配件。 
如果是擔心屋型比較容易悶味道,其實正上方是有一個大出口的,很通風。而也可以自行選擇是否使用上蓋,也可以移除上蓋變成開放式的砂盆,是不影響數據辨識的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