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團隊故事

我們的團隊成員皆為瘋狂愛貓人士,核心團隊來自於高通、思科、臉書、與臺灣工研院等,曾經歷失去愛貓的慘痛經驗。因此團隊根據貓咪的習性,並經過討論與腦力激盪後,設計了 IOT 智慧貓砂盆。

 

我們是一群滿懷熱情的團隊,渴望驅動創新並創造我們所愛且感到驕傲的產品。

我們致力打造 LuluPet,讓寵物成為我們一輩子的家人。

BG_story.jpg
Wu_2.png

JAMES

一場意外,帶走了我愛貓的生命,讓我決心開始研究寵物的預防醫學。藉著在美國矽谷 Cistco 擔任電子工程師的12 年經驗,開始投入 LuluPet 的軟體開發、AI 影像辨識。從在家自行組裝貓砂盆與鏡頭進行測試開始,一步一步有了 LuluPet 的雛形,5 年時間與國內外新創加速器顧問專家討教,很開心 LuluPet 終於在國際電子大展 2020 CES 上獲得金獎,這項產品只為獻給所有跟我們一樣的愛貓人!

團隊介紹

li.jpg

SARAH

從小就喜愛動物,家裡的柯基爺爺已經陪伴我18個年頭。

原本與貓並不熟悉,但家中後院時常有浪貓停駐在後門往屋裡看,開始固定餵食牠們,從原本的2~3隻,後來漸漸聚集到10多隻貓。剛碰觸時,很怕被貓抓,但是發現貓咪原來是很撒嬌,時常在腳邊磨蹭、翻肚,顛覆了我對貓咪的想法,從此踏上貓奴的不歸路。

IMG_0946.JPG

MARINA

原為狗愛好者,為提倡動保走上街頭,卻讓一隻貓走進生命中,從此成為忠心的貓奴。

為了帶給貓最好的生活,憑著從物理培養出的科學的態度,將貓相關的知識、習慣、飲食重新學習、研究,只希望貓咪能活得快樂又健康。

bottom of page